【黑猴子系列|LGBT游戏】黑猴子营地汉化版下载-​黑猴子营地(好基友)手机汉化版下载-云享社·资源

【黑猴子系列|LGBT游戏】黑猴子营地汉化版下载-​黑猴子营地(好基友)手机汉化版下载

黑猴子营地也叫做​CampBuddy,是一款黑猴子制作出品的经典bl向作品,拥有美式的夏令营童子军故事,中文汉化的剧情版本,配上独特的英文配音,本次喷喷就给大家带来了黑猴子营地好基友手机汉化版,以及全CG的线路攻略,能够让大家能够更顺利的沉浸于此,通过自己的选择来的推进剧情故事,增加好感,全角色的英文配音更是发挥了游戏的魅力,你将在这里享受游戏带来的全新乐趣!

温馨提示:玩家首次登录游戏可能会在登录界面卡一下,加载的时间会有点长,大家请多多等待,并且,游戏中有些人名翻译可能有点奇怪,大家参考观看啦~下方还配有每名角色的攻略方式,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攻略到心仪的角色!

1.jpg

黑猴子营地汉化版游戏简介

1、以童子军夏令营为背景,展开激情满满的剧情故事,等你前来体验。
2、目前其中有四名可攻略角色,不同的角色将会为大家带来不同的故事体验。
3、丰富的关卡剧情等待着大家前来体验,更多有趣的内容使你更顺利的融入其中。

2.jpg

黑猴子营地攻略

游戏内并未完成全部汉化,喷喷建议,对照下面的汉化和原文进行选择攻略。

Day / Hiro / Hunter / Yoichi / Natsumi / Taiga / Choice / Effect / condition

1 So, Keitaro! What do you want to do now?所以Keitaro你现在想要干什么呢

    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I want to try all the food.我想尝尝所有的吃的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Wait... Aren't we missing someone?等等,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一个人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Let's go play some games!伙伴们,我们应该一起玩游戏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I want to relax for a moment.我先休息一阵    

2 Geez, torch-head! I just want to take a look!烦死了,火炬头(这是Yoichi对Hiro的绰号)我只是想看看发生了什么

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It's kinda rude.这样做有点粗鲁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It's a private matter这是私事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It's alright.好吧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You should ask for permission first.你应该先得到允许才行
    
Hmm… What should we bring?额,我们需要带什么东西呢?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Food always comes first!当然是食物啦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Let's not forget to bring a map and a guide!别忘记带上地图和指南针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All we need is to rely on our instincts!我们需要的不过是我们的直觉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Everything is equally important!都很重要的啦    

What do you feel right now, Keitaro?你怎么了Keitaro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I feel offended about what they said about us.我觉得Taiga他们冒犯了我们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I wonder what made them dislike me so much.我想知道为什么他这么讨厌我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If it's a fight they want, then it's a fight they'll get.如果他们想打架,那我们就跟他们来一架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I guess I shouldn't mind them that much.我觉得我们不应该管他们        

3 Everything here, this Camp Buddy is just a stupid show! Camp Buddy这个地方的所有东西都很傻逼

                +5    I don't understand…我不懂你在说什么
                    Don't say that! / Camp Buddy is a great place! / Maybe if you just gave it a chance…不要这么说/Camp Buddy其实很棒/你需要给Camp Buddy一个机会    

(They're blaming each other! I should say something!)他们都在指责对方,我该怎么办呢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I'm sorry! It's my fault!不好意思,我的错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What's important is we're together!更重要的是我们都还在一起啊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It's no big deal. No one got hurt, right?没事啦,又没有人受伤了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We should’ve stayed together.我们需要团结
    
Oh! U-Uhh…噢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Make sure to find a source of food and water确保我们能找到水和吃的地方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Stay where I am and wait for help呆在这里寻求帮助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Mark my tracks to avoid going in circles.做记号以免我们会原地打转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Use a compass and a map to find the way back使用指南针还有地图然后找出路        

And there we go!完成了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+2        A perfect campfire!烤火的滋味真的太棒啦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It feels so warm!好暖和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You're so hot!你好性感(你看起来很热的样子)        
            -1        Let's add more wood!让我们烤一些吃的    

(For some reason... I think Hiro is being jealous. What should I say to him?)不知道为什么Hiro看起来有点妒忌,我该说什么呢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
+2                    You're my one and only best friend!你是我的第一个,也是唯一的好伙伴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You'll always be my best friend!你会一直是我的好朋友(只+1是因为有点肤浅)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Are you jealous?你嫉妒了吗
    
-1                    It didn’t mean anything.没什么    

(Hunter is having trouble setting up our tent...)Hunter看起来在搭帐篷上有困难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+2                It's easier to do with a friend.跟朋友一起会更简单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Is it okay if I help you?我可以帮助你吗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Experience is the best teacher.经验才是最好的老师        
    -1                You need to use common sense.用你的感觉    

This bag of marshmallows was closest to my tent! Who else could've it belonged to?!这包棉花糖离我们的帐篷是最近的,哪就不言而喻这包棉花糖的主人了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+5    Here, you can have it back.还你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Finders keepers, Taiga! / This is not yours either. / I didn't know it was yours, I swear!Taiga,是我先发现的/这也不是你的/我不知道这是你的,我保证泰加        
Just take the damn bag already!他妈的,接着这包好不好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+2            That's really thoughtful of you!你真体贴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I’ll take it.好吧,我拿着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Isn't this...?这是…?        
        -1            These marshmallows weren’t for me.这些棉花糖不是我的呀    

4 None of you have to worry about this.你们都不用担心

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Seems like you're hiding something from us.看起来你有什么小秘密啊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Are you sure? It seems kinda serious…你确定吗,看起来有点严重欸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Yeah, let’s not make such a big deal of it.好吧,不管他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I hope everything's alright.我希望一切安好
    
I should write about…我该写什么呢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The good times I spent with my friends!我跟我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My first encounter with my new friends!我第一遇见我朋友的经历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Anything that comes into my head!一切在我脑海里的事物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How great Camp Buddy is!这个营地有多么多么的棒    

I’m five badges away from completing the collection book.我还有五枚徽章就集满一本书了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+2        You must've worked so hard for it!你肯定收集了很久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Wow, that's a lot!哇,好多啊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Are we required to collect them too?我们也需要收集他们吗        
            -1        What are they for?用来干什么        

(Oh, no. They’re arguing again… I should say something…)他们又在吵架了,我又该说啥呢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Yoichi doesn't need it. It's just optional anyway. / The scoutmaster needs to pay attention to Yoichi's effort as well.Yoichi不需要收集,这反正可以选干不干/校长他们也需要注意yoichi的努力。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I think badges would look good on you, Yoichi.        
        -1            You should try collecting badges too, Yoichi.你也应该试着收集徽章        

A-anyway, I wanted to talk to you… I mean, if you’re not too busy…,我想和你谈谈。。。我是说如果你不是太忙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+2                I've been longing to talk with you too!一直渴望和你谈谈!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Aww... Aren't you cute?...你真可爱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Aren't we talking already?不是已经谈过了吗?        
    -1                I’m busy.我很忙        

Keitaro! Please tell Yoichi to give back my clothes!凯塔罗!请告诉Yoichi把我的衣服还给我!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
+2                    Yoichi! Don't take Hiro's stuff!Yoichi!别拿Hiro的东西!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Quit messing around, Yoichi!再乱搞了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The scoutmasters are coming!教员来了!        
-1                    Everyone, please stop!各位,请停下!

3.jpg

5 Ummm… I want to…

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Plant seeds and grow a garden!种种子,去花园!    unlock Pinky Promise FX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Take photos of nature.拍大自然的照片。    unlock Excited Hunter FX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Explore the woods!树林!    unlock Barking Yuki FX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Help in cleaning the environment!帮助清洁!    unlock Cleaning Duty FX    

"I’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moment ever since I saw your stupid face!自从我看到你那张愚蠢的脸,我就一直在等待这一刻!"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+5    I'm sorry...对不起。。。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... / Back off! / Why are you doing this?..../退后!/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        

Tell me exactly… Why did you join this camp?确切的说。。。你为什么参加这个营地?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Because I was invited here!我是被邀请来这里!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Umm…额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To get laid!来休息的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I want to be the very best! Like no one ever was!我想成为最好的!就算从没有人是最好的        

What part do you remember the most on that day?你最记得哪一部分?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The dinner!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The tent!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The marshmallows!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The campfire!篝火    

6 “What about you, Keitaro? What kind of body do you prefer?你呢,凯塔罗?你喜欢什么样的身体?

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Lean and firm.精壮的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Slim and petite.苗条又娇小。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Thick and muscular.肌肉发达的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Slender but well-built.纤细但精心打造过的        

I... I was thinking about…我。。。我在想。。。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Food.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My journal.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Sleep.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The activities.        

W-What was that...?那是什么?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Probably the murderer.可能是杀人犯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I didn't hear anything.啥也没有啊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It's just the wind.风吧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It's probably one of the scoutmasters!可能是一个教员吧
    

7 I guess they’re not here this morning… I should-我觉得他们都不在,那我该干什么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吃早餐吧。Get breakfast.>a    do a1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洗澡Take a shower.->b    do b1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去睡觉吧。Go back to bed.->c    do c1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做一些家务。Do some chores.->d    do d1    

"a1) Anyway, It’s really hot! I hope you don’t mind if I take my clothes off.无论如何,真的很热!我希望你不介意我脱掉衣服。"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
+2                    Let me do it for you.让我为你做吧。    do a2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Let me get you some new clothes.让我给你带给你一些衣服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Get a towel to cover yourself first!先拿一条毛巾来遮盖自己!    skip a2-d2    
-1                    The bathroom is right over there.卫生间就在那边。    

"a2) Are you okay? Your face is all red.你没事吧?你的脸全红了。    
    "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+2                    Let's take a bath!我们去洗澡吧!    skip b1-d2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It's just it's really hot!真的很热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I'm just distracted.我只是分心了        
-1                    Go put some clothes on!去穿上衣服!
    
b1) I was just about to get changed…我正要换衣服。。。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
    +2                I was looking for you.我在找你    do b2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Let's get changed together.让我们一起换衣服吧。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Let me just get out of your way then.那我走?    skip b2-d2    
    -1                Guess I'm not the only late sleeper here.我想我不是这里唯一晚睡的人        

"b2) It’s unusual to see you spacing out… What were you thinking about?你的不正常啊。。。你在想什么?        "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+2                How cute you are.你好可爱    skip c1-d2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What to do for today…今天干什么        
    -1                Your bouncy booty…你的鸟真可口        
    -2                DAT ASS.想你        

c1) O-Oh! I think Yoichi might still be asleep over there.  Should I…?我想他应该在睡觉吧,我该怎么办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+2            Poke him.戳他    do c2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Wake him up.叫醒他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Let him get some more sleep.让他多睡一会儿。    skip c2-d2    
        -1            Avoid making noise.不制造噪音。
    
c2) (Oh my god! What am I thinking?!)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+2            I want to touch it.我想摸一下    skip d1-d2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It's kind of juicy.看起来很好吃啊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Don't look, Keitaro!不要看        
        -1            I should put the blanket back on我应该重新盖上他    

"d1) He’d be really disappointed to see those drowning in all that rainwater. 看到那些淹死在雨水里的人, 他会很失望的。"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+2        What if you caught a cold?如果你感冒了怎么办?    do d2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That's really responsible of you.你很负责        
            -1        You shouldn't have done that. / That was reckless.你不应该那样做。/那是鲁莽的。    skip d2    

d2) Is something bothering you?有什么困扰着你吗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+2        You have a nice body.身材不错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I wish I had muscles too.我想我也有肌肉        
            -1        Schlong…吞口水        
            -2        You're so tall and skinny.你又高又瘦。
    
"(This is getting bad… I should say something…)(这越来越糟了。。。我应该说点什么。。。)    "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+5    We're all friends here!都是朋友!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Stop making this a big deal! / They're your friends! / You should treat them better!别再搞事情了!/他们是你的朋友!/你应该对他们更好!    

Thanks to Camp Buddy…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I enjoyed memorable experiences!难忘的经历!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I met new people and made plenty of friends!我结识了新朋友,结交了很多朋友!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I learned to understand other people better!我学会了更好地了解别人!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I am becoming a better person each day!我每天都在成为一个更好的人!        

8 “I know, right? Why are we even here to begin with…? Maybe we should’ve picked a different summer camp, Keitaro!我知道,对吧?为什么我们一开始就在这里?也许我们应该选一个不同的夏令营,凯塔罗! “

    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I want to spend the best summer here!在这里度过最好的夏天!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I don’t want to lose any of my friends!我可不想失去我的朋友!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You’re all like a family to me now!你现在对我来说就像一家人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Everyone is working hard!大家都有在努力工作!
    
"I knew you were dumb, but I didn’t know you were this DUMB! HAHAHA!!!我知道你很笨,但我不知道你这么笨!哈哈哈!!!"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+5    Let's do our best and have fun!让我们好好的享受这一切把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We will win! / Let's have a clean competition! / We'll show you the power of teamwork!我们会赢的!/让我们有一个干净的竞争!/我们将向您展示团队合作的力量!    

Our leader should be…领导应该是…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Someone who communicates well!好说话的人!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Someone who is calm and composed.一个冷静和沉着的人。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Someone who is physically strong!身体强壮的人!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Someone who is dedicated and reliable!一个敬业可靠的人!
    
"(While I was assigning roles, I noticed that everyone had their own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, but there was one person who looked like they really needed my help before we got started...)(当我分配角色时,我注意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,但有一个人看起来真的需要我的帮助,我们才开始。。。。。。)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+1                    We're doing this for each other!为对方做的        
    +1                There's nothing to be afraid of!没有什么可害怕的!        
        +1            Let's work together like a family!让我们像一家人一样一起工作吧!        
            +1        
    

4.jpg

黑猴子营地汉化版游戏玩法

1、在共通线中根据选项增加大家的好感度,决定自己走向哪条线。
2、进入个人线后选项将会决定结局,是否能够达到完美结局就看大家个人造化啦~
3、游戏中还蕴藏着各种小游戏,有些小游戏还会增加对方的“攻受值”将会决定恋爱cg会呈什么样。

5.jpg

黑猴子营地游戏简评

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剧情选择,通过选择多条线路等你前来体验,全英配音可能一时间不习惯,但接受之后就还好,相比于玩过的sleep over,full service,cb是感情充分带入感很强的一款游戏,而且我觉得它比棒球在抒情方面都要强过很多,很主要的是它!有!配!音! 可以找个学英语的借口光明正大地玩儿了,它的配音真的超级专业,完全可以感受到浸在那个氛围和情感中的真实。

迅雷下载解压码penhuolyd

链接:https://pan.xunlei.com/s/VNhjHXF8NW9nSsJ8sZBxcOqwA1?pwd=afwe#

版权声明

1 本网站名称:云享社·资源
2 本站永久网址:https://www.iyxszy.sbs/
3 本网站的文章部分内容可能来源于网络,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,如有侵权或者违规请邮件[email protected] 联系站长 将于24小时内删除!
4 请勿轻信点击下载按钮出现的任何弹窗(除了真正的下载链接),以及下载链接里面的任何广告推荐及链接,来自正规网络采集及网友投稿,及人员有限无法一一测试,请自行辨别内容。
4 本站一切资源不代表本站立场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